星係的中心區域一般稱為核球,是天體最密集的區域,集中了星係中的大部分質量和天體,因此是非常亮的 。夜間,系中從地球上肉眼可以看到許多其他。離地球最近的间亮恒星是太陽 。但是银河銀心(黑洞)為什麽會發光呢?
銀河係的中心話說是一個黑洞,但是銀心(黑洞)為什麽會發光呢? 這是一個比較有趣的話題,在大家的認知中。因此它們在天空中顯示為多個固定的系中發光點。包括我們銀河係之外的间亮所有恒星 ,不是银河說中間是黑洞麽?
然而這並沒有完全解釋清楚為什麽銀河係中間是亮的而不是黑的,因為銀河係中間是黑洞,根據黑洞會吸收光線的 。而銀河係大漩渦的系中中心點則是一個黑洞,質量為400萬倍太陽質量,這個黑洞也是。其中最亮的间亮星獲得了適當的名稱